“思政课”社会实践团走进烟台

发布者:杨莹莹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1日

49上午,我校2010100名“思政课”学习成绩优异的大学生代表在张运所、吕彩云、罗宝成、宋玉、乔畅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烟台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以此为依托,详细了解了中国近代民族工业兴起和发展的脉络,同时也在思考如何让这样的百年老字号更好地应对今天的挑战,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同学们还登上了风光秀美的烟台山公园,走进了当年欧洲列强英、法、美等国在烟台所设的领事馆,了解中国近代史,不忘国耻,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

(学生通讯员 杨莹莹/     通讯员宋玉/图)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