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2级思修与法律课堂辩论培训通知

发布者:张运所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

 

       2012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辩论培训通知

 2012级全体班级:

在思政部任课教师和基础学部辅导员的指导和监督下,2012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辩论教学的第一阶段,即从第5周到9周的各班级推荐辩论选手选拨现已结束,每个班通过宣讲和辩论竞争选拔的4名学生予以公示,共88个班,共计352人。

为了严格规范课堂辩论教学程序和规则,提高课堂辩论教学质量,决定对各班级推荐的课堂辩论学生进行专题培训,并现场观看一场辩论赛:美是客观存在还是主观感受参加培训的学生名单如下。无故不参加者,将以旷课认定。

若对公示学生有异议,可在5日内向思政部教学办公室提出,研究院大楼南区430室,电话5687725

  培训时间:1021日上午9

  培训地点:N楼报告厅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2012年10月19


    附:2012级各班在第11周和12M301304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堂辩论教学的辩论主题、学生名单和辩论对手:

    附件1:M301道德还是法律更能促进社会和谐辩论.doc

           M301全才更适应社会竞争,还是专才更适应社会竞争辩论.doc

    附件2:M304道德还是法律更能促进社会和谐辩论.doc

           M304全才更适应社会竞争,还是专才更适应社会竞争辩论.doc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