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1031上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武安教授一行7人到我校思政部进行学科科研建设、教学经验的交流。我校思政部副主任张运所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副主任张运所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思政部副主任张运所首先对孙武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把我校思政部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特色实践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校思政课辩论教学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校外实践教学开展的具体情况。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武安对我校思政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研科研及教学改革等情况。双方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建设情况、课堂教学效果、平时成绩考核、考试形式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有助于提高我部学科建设水平、深化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为两校教师增进友谊,分享经验、共同进步,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双方都感觉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双方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共性多、可比性强,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可以开阔教师视野,增进合作与信息共享,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思政课内涵式发展。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