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3、2014级本科生思政课大讲堂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题目:“四个全面”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主讲:中共中央党校文史部梅敬忠教授

主办: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时间:425(星期六)14:20

地点:主楼礼堂、N楼报告厅、M楼和G楼教室(网络电视直播)

参加人:2013级、2014级全体本科生(具体教室见附件)

主要内容:

梅敬忠教授以重启文化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四个全面”这一战略布局的由来、内涵及其深远意义,阐释了四者之间的有机联系与辩证关系,分析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间的逻辑关系。梅敬忠教授还热切期望青年学子坚守大学之道,关注时政热点,增强问题意识,培育担当精神,以“四个全面”为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竭诚努力,奋发有为,增光添彩!

主讲人简介:

梅敬忠教授现任教于中共中央党校文史部。曾任教研室主任、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等职。长期从事面向中高级领导干部的有关中国文学(国学经典)与传统文化主题的教研工作,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转型研究、文学鉴赏艺术及写作学研究。曾主持中央党校主管的面向全国党政领导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培训为主要内容的音像出版工作,经应邀到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党校、地方党校、部队、学校、企业作国学及相关时政热点主题的演讲。

 

                               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参加

附件:2013、2014级思政课大讲堂座位表安排.xls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