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生态文明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研习班开课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为了贯彻徐晓飞校长关于我校1233工程特色发展战略,以及定向海洋、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思政部决定围绕着“生态文明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主题,开设一系列研读讲座。近日请叶平教授主讲《生态哲学》课程,教学方式采取研读、讲授、讨论、课后习题等相结合的方法,对有兴趣参加学习的教师,进行科研基本功训练。旨在激发思想活力,拓展思维空间,培养跨学科交叉研究能力和交流能力。欢迎广大教师踊跃参加!

时间:2月28日――3月14日。周六、周日不上课。

      晚上6:40开始上课,10点下课(四节)。

地点:主楼324。

教学参考书:

 叶平著《回归自然:新世纪生态伦理》,福建人民出版社,2004.

 叶平主编《道法自然:生态智慧与理念》,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2000.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