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高校思政教育模式探索 讲座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思政部为了深入理解和全面贯彻中央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立足深入研究不断探索,努力开拓我校思政教育教学新阶段。定于2017年4月5日18:30在研究院一号楼南楼428室请海洋生态文明与马克思主义理论科研团队首席专家卢美华先生,做“基于生态文明的高校‘五位一体'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探讨”专题讲座。

    欢迎全校师生参

 

                                                          思政部

                                                     2017年4月5日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