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思政部党支部传达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者:思政部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2月18日上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在研究院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思政部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张爽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整治“四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从领导干部做起,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深入查找“四风”问题,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思政部党支部要把纠正“四风” 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整改落实方案明确任务,认真抓好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开创思政部工作新局面。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