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各位老师:

     我们从去年就打算召开的“将改革进行到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三进”教学经验交流会,经过半年多准备,即将在7月5日在威海校区隆重召开。请各位教师以饱满姿态,精心准备的成果,在大会上奉献思想、智慧和经验。为使会议准备到位,要求:在本月20日提交论文题目和摘要,发给张爽副主任。7月3日提交论文全文。不准请假。全体教师参加,每位教师演讲20分钟点评5分钟,提问5分钟。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2018,6,16日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