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继承优良传统,做合格哈工大人”

发布者:乔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6日晚,思政部在研究院南423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张步先主持。

会上,叶平主任作了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继承哈工大优良传统,做一个合格的哈工大人”的报告。叶主任在报告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进一步办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加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报告强调,对于我单位来说,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按照学校整体部署,今年将成立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这对全体教职工来说,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目前,调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筹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要向哈工大“八百壮士”那样,敏锐地提出时代前沿发展的问题,敏锐地把握住机会。2019年,全体教师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以育人为核心,抓教学、促科研,以优秀的成果迎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

随后,张步先书记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思政工作改革精神及新学期工作要求。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围绕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师资队伍;明确职责和责任,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加强新教师的引进和现有教师的培训工作;重视课程建设和学科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全体教职工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