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追寻前辈足迹 践行贺信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者:纲要概论党支部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哈工大建校100年之际,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引领教师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程,深刻把握哈工大精神实质,不断推进本职工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追求卓越”,7月2日8:30,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概论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追寻前辈足迹 践行贺信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史馆举行。


刘占辉主任为党员教师讲授学校发展简史胡俊生摄


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在博物馆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占辉老师的讲述下立体鲜活起来,带着我们回到那个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哈工大艰难创业岁月,感受着一代代哈工大人心怀家国天下的情怀、秉承“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精神在苦难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创造的辉煌业绩,收获的无上荣光。

了解哈工大历史,体会哈工大文化,传承哈工大精神。教师们不仅增进了对学校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了解,加深了对“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地体认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精神。同志们带着校史的温度,心怀家国天下的哈工大精神,面向党旗举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使命,立志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哈工大红色基因,继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争做先锋模范,为哈工大新百年建设贡献新作为,交出让党中央和人民满意的新答卷。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