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开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思政部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深度与广度,我院决定设立宣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项课题。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

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申报主题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讲话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经验启示与要求等方面展开理论阐述,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三、课题资助额度

凡获得立项的课题,学院先期资助1000元科研启动经费;同时实行结项奖励,对于公开发表在正规期刊及报刊媒体上的理论研究论文,奖励经费3000元。

四、申报说明

课题研究时限自课题获批立项起至20211231日。

课题申请人需填写下列课题申请表,并于20217月31日前将《课题申请书》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报送至学院办公室时誉玮老师。



2_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阐释项目申报表(1).doc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