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思想政治部走访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我校区思想政治部走访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国庆前夕,应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我校区思想政治理论部主任叶平、副主任张爽以及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胡俊生一行三人到青岛进行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军、书记司江伟、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薛俊清在院会议室接待了一行三人王建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理念以及未来愿景,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同我校区思政部保持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

校区思政部主任叶平对方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态势表示赞赏,并对方介绍了学部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设想希望未来的发展中加强合作。双方还就即将在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的全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山东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省级精品课3,以一体两翼科学研究方向(一体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两翼分别是石油政治与文化、地方社会文化研究)承担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多项。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