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18年处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20上午8:30,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研究院南426召开了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出席了会议。会议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步先主持

思政部主任叶平2018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过去的一年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思政全体教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后将继续在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等方面扎实推进,努力将思政部工作推向新阶段。张步先书记在述职报告中指出,在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和同事自觉与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信念,严守立场。两个部分总结了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担任资产管理处处长期间围绕固定资产管理体系、公用房产管理框架和招标采购制度的完善及兼任纪检资产联合支部书记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担任思政部党支部书记期间,多次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谈心谈话活动,深入了解教工思想状况,并对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及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说明。

述职结束后,王建文书记对述职工作进行点评。他说,在叶平老师带领下,思政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课堂教学也有很大提高。王书记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理解办社会主义大学的真谛。二大胆探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人才引进上,要解放思想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不拘一格引进人才,尽快充实思政教师队伍另外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加强对外宣传,培育树立教工典型,扩大思政部的影响三是加强支部建设,形成品牌特色。要坚决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别是党员大会要有议题,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中央的决定。四是五门思政课都要落实,形与政策课要保持连贯性,做到大学四年不断档。本科教学放松。努力推进“以本为本”,推动本科教学以教师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要尽快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建方案,汇聚各方力量,加快创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步伐。

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也进行了述职。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