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教师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时誉玮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22日上午在京开幕。马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全力保障课堂教学的同时,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其中,5人在会议室集中学习,10人在电脑端进行学习,另外还有14人采用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截止到22日晚九点,全马教职员工全部完成了对本次会议的收听收看工作。

“两会”召开前夕,马院就对收听收看学习提前作了安排部署。老师们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内涵,通过多种形式,分享盛会带来的喜悦之情,共同感受祖国的富强昌盛。通过收看“两会”开幕式,极大的鼓舞了各位教职员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纷纷表示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盛况,一定学习好、领会好,把会议最新内容及时融入到思政课堂教学中,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