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基础原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建亭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611日,基础原理党支部举办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的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党支部书记邹真珍主持活动。

    首先,播放了中央电视台67日新闻联播头条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建校以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国家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期望。

    在发言中,叶平院长回顾了哈工大与国家命运休戚相关的奋斗的历程,讲述了哈工大在培养老师方面的高效、务实以及深植于内心的哈工大情怀。何青松副院长结合兄弟院校、兄弟院系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经验,认为我们抓住国家发展的大趋势,提升自己并形成强大集体。其他党员也以不同的视角谈了自己对总书记贺信的理解,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当奋发有为,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期望。

    按照工作规划,支部还将结合学科特点和实际工作,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入讨论学习总书记贺信内容,将贺信内容落到实处。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