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0209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概论党支部和基础原理党支部联合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纲要概论党支部书记迟学芳主持。

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宗教基本知识、政策和法律法规”的相关文件,深入理解党的宗教政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之后,概论教研室殷卫滨老师作了“国内民族宗教形势”的主题报告。殷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术研究,利用大量案例,从现状、历史、政策、理论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维吾尔族和回族的相关民族宗教问题。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富有思想性和启发性。迟学芳、何青松、叶平、张步先等分别谈了自己在民族宗教方面的认识。最后,两个党支部分别就殷老师的讲座内容和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党支部学习聚焦民族宗教问题,提高了群体教师党员的认识,增强了大家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纲要概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增强使命感,逐渐形成全员讲党课、全员学习的新局面。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