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研究院南42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区督导组成员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咸丰刚、组织部慈艳艳到会督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步先主持。



张步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对照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提到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指出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到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党的组织生活不够规范、制度建设工作还有欠缺等问题,本年度已经有效改进,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采用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提前征集了教职工的意见,收到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对照要求进行了问题查摆、剖析原因和未来整改措施等进行发言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并给出建议。

张步先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是发展的核心力量,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对学院和本人工作的一次重要检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好顶层设计,还要不断开拓视野,提升学院影响力,同时要完善内部治理,热心服务、严格要求,将学院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