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概论党支部举行“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年华诞,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7月1日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概论党支部423会议室举行“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吕彩云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受邀出席了活动

在党支部副书记郭小靓的带领下,与会全体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共产党初心与使命

吴琼为6-7月过政治生日的四位支部党员颁发生日礼物,希望大家铭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与责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郭小靓、王洛印、时誉玮分享了各自入党的经历与感想,表示在党组织过政治生日的仪式增强了自身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会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努力,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步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主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逻辑》。他强调:学习、宣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思政教师的重要任务,我们要认真研究体系逻辑与方式方法,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核心、新目标、新任务、新布局、新保障、新使命;更重要的是要将初心落到实处,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建设,培育身负圆梦重任的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在党的101年诞辰之际举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特别积极的意义,既是对参会党员一次思想的再充电、信仰的再坚定,更是一次信心的再鼓舞、工作的再指引,激励着我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奋力开新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