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山东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吴琼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在研究院423会议室线上参加山东省思政课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师范大学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集体备课会上,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王炳林、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作为辅导专家分别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共产党是理论创新的光辉典范”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为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而将最新的理论成果融入教学提供了重要参考。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