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吴琼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院401召开全院大会,布置年度重点工作。

院长张步先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交流培训、社会实践和招生工作等方面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他对学院2022年度突出业绩津贴分配原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基本工作量要求暂行规定》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岗位津贴发放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老师们仔细研读学校政策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对标对表、不断奋斗,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党总支书记吴琼以“七度一融合”、“走出去”两个关键词对年度党建工作做出部署。他提出党建工作要求是政治站位有高度、学习跟进有速度、组织建设有力度、研究阐释有深度、辐射影响有广度、服务师生有温度,党建工作目标是工作成果有显示度,具体工作方法是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走出去”,走出去拓宽视野、提升能力,走出去获取资源、推动发展,走出去融入圈子、扩大影响,走出去服务大众、传播真理。

学院要求全院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争取为学院和校区发作做出更大贡献。(吴琼)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