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王彦岩带队赴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者:吴琼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33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带领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3人赴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学习。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步先、党总支书记吴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潘文华参加考察学习。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对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随后就一校三区马院开展党建联建、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课程建设经验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该建立一校三区马院的经常性交流机制,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协作、互通互鉴、资源共享。学校马院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组负责人姚永利、学科科研建设工作组负责人张世昌、办公室主任石影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考察学习,加强了威海校区马院与学校马院之间的联系,对未来工作的顶层设计达成初步意向,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一校三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吴琼)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