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重实践 建新功】 ——齐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吴琼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3月3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福政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学院院长张步先、党总支书记吴琼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来访客人亲切座谈学院和部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步先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基本概况,重点就“论信服教学法”及相关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的新思路、新经验和新方法。刘福政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过程和取得成效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入合作,着力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同进步。




与会双方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改革、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来访期间,刘福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吴琼)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