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吴琼    编辑: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315日,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党委宣传部部长岳彩领、副部长季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琼主持。

王彦岩详细了解了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情况后,对学院发展提出新的希望。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校区马院教师队伍不断充实壮大,教学等各方面工作更加规范化,后续要继续在规范化上持续发力,还要在“金课”等标志性业绩上做好顶层设计和培育,在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上下大力气,争取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座谈中大家围绕一校三区统一课件、形势与政策课课程教学改革、青年教师成长等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院长张步先代表学院围绕队伍建设、教学等工作做了工作汇报。

 

 

通讯地址:威海市高区文化西路2号研究院4楼南区 (Harb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Weihai)

版权所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邮编:264209 联系电话:0631-5687725